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新车型介绍:新款奥迪A4(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7:49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A4前脸图片

图为奥迪A4前脸图片

图为奥迪A4尾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驾驶乐趣、先进技术、令人着迷的时尚感以及顶级轿车所具有的豪华品质:奥迪正向人们展示着销量最好的新一代车型——奥迪A4、奥迪A4 Avant和高性能奥迪S4。

  新一代车型非常引人注目。无论是轿车还是Avant车型,前后样式都是全新的,采用奥迪独特的一体式散热器格栅。尾部的水平线条突出,而侧面的肩线则清晰地勾勒出车门面板的造型与线条,这一切同样都是全新的设计。

  先进的车型技术满足了奥迪全新外形款式的需求:奥迪A4为消费者提供了10余种强劲的发动机供选择,包括四款全新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255马力。奥迪S4所搭载的V8发动机可输出344马力的澎湃动力。

  FSI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是汽油发动机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就像三升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TDI中具有革命性意义的piezo喷油器一样。动感而舒适的动力学底盘,将发动机所传递的强劲动力轻松转化为无尽的驾驶乐趣—旅途中的每一次转弯,行驶的每一英里都是一种享受。

  充满创意而又成熟可靠的技术几乎遍布在汽车的每个部位、每个零件当中:可选氙气车灯以及动态可调前大灯技术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连续可调的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与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仍然是独一无二的。全面的驾乘者保护系统—包括双级前安全气囊和主动头部约束,再加上高度精密的最新一代电子稳定系统ESP,为汽车提供了极高的安全保障。

  内饰材料的质量和做工的水平堪为豪华轿车典范。驾驶员区域的构造—尤其是将人机工程学、功能性和设计完美结合于一体的驾驶舱—可谓业内先驱。

  设计

  自信的外观:极具震撼力的一体式散热器格栅、全新造型的清澈玻璃前大灯及其弯曲的底部边缘,加上内凹的锥形赋予了新奥迪A4一张全新的前脸。而梯形的单幅水箱格栅则越发突出发动机罩的轮廓。

  头尾造型特意响应了奥迪Nuvolari quattro coupé研究的设计元素,这也向人们发出了信号,该款车型与其他的新奥迪,诸如奥迪A8 6.0 quattro、奥迪A6以及奥迪A3 Sportback一样来自同一个家族:新一代奥迪。

  奥迪Nuvolari quattro的造型风格在车身尾部也得到了体现,低置的双片照明单元成拱形向内延伸,突出了车身的水平设计。轿车和Avant这两种车型都稳重地贴近地面,端庄大方,强健的底部和极其平坦的玻璃窗共同造就了运动跑车的风格。

  侧面板部分也是全新的设计。腰部轻柔的弧线犹如一条清晰的阴影线将面板隔离开来,塑造了一座三维造型。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