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乍现“小阳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1: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2月10日,北京亚运村车市“汽车庙会”开门迎客,这是车市大门口的鸡年吉祥物。
  新华社记者 张旭摄

    2月3日,记者走进了有“车市晴雨表”之称的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在零摄氏度左右的天气中,记者却明显感觉到市场里涌动的“春意”。
    在10号区的一个国产经济型轿车专卖店,经销商杨小乐告诉记者,春节前的一个星期以来,销售明显看好。“2月2日,我们店卖出22辆车。连续好几天了,都是每天20多辆车。”
    这个专卖店的张经理告诉记者,有一款2004年底刚刚大幅降价的车,已经出现消费者排队购买、订购等车的现象。“这在2004年简直是不敢想象的。”张经理说。
    2月10日,记者再次走进亚运村车市参加汽车庙会,发现这次庙会比往年更加热烈,前来看车的人众多。据记者了解,中国车市在经历了2002、2003两年的“井喷”之后,谁都没有料到这种势头会在2004年戛然而止。而2005年的车市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新春暖阳中一路走好,还需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