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福特克莱斯勒纷纷召回 美国汽车怎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21  重庆晚报

  2月上旬,通用召回20万辆问题车;2月初,福特召回80万辆问题车;而大约也就在一个月前,克莱斯勒宣布将召回60万辆车,几乎同时,福特也宣布将召回47.4万辆车。

  2005年,美国车为全球汽车召回“鸣锣开道”。通用召回近20万辆问题车

  美国联邦管理机构官员2月10日表示,由于存在安全隐患,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召回近20万辆通用汽车。

  通用公司此次召回的主要有问题的汽车是皮卡、厢式车和包括悍马H2在内的越野车,共计15万多辆。这些车全部是2004款和2005款。通用还召回近2万辆2004年生产的凯迪拉克XLR、SRX和旁蒂克GrandPrix型汽车。另外,通用还召回1.7万多辆2005款别克Ranier、雪佛兰全能先锋、GMCEnvoy和五十铃Ascender型汽车。福特召回120万多辆问题车

  2月初,福特汽车宣布,将召回大约80万辆皮卡和SUV,原因是这些汽车的巡航控制按钮可能产生短路,然后导致火灾。

  此次召回大约79.2万辆福特F-150皮卡、福特开拓者和林肯航海家SUV,以上三款车型均为2000款,而福特2001款的F系列Supercrew卡车也同时宣布召回。

  福特公司同时证实,由于存在导致失控的安全缺陷,将召回单价为14万美元的福特GT超级汽车。公司称,大约有450辆福特GT汽车的悬挂零件有问题。克莱斯勒召回60万辆问题车

  大约在1月初,克莱斯勒宣布将召回60万辆道奇Durango SUV和道奇Dakota皮卡。

  克莱斯勒称,美国联邦安全管理部门已要求其召回2000年~2003年出产的汽车。一些SUV和卡车的问题是,北方各州经常用盐清理路面的冰,容易腐蚀汽车悬挂接头。

  公司承认在“极端情况”下,腐蚀问题可导致“前端悬挂的分离”。克莱斯勒说,还没有与召回有关的事故报告。该公司将免费更换悬挂部件。记者 杨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