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执行副总裁:雪佛兰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9: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2月21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两大产品系列新车--雪佛兰新赛欧和雪佛兰景程,在位于烟台的上海通用汽车东岳生产基地总装车间下线。以下为现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高博文先生的致辞。

  高博文: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合作伙伴,同事们大家好。中国传统新年刚刚过去,我谨代表上海通用汽车欢迎大家参加这次新品发布会,大家一定注意到了,今天的东岳生产基地完全没有了惯常的严肃,取而代之的是充满了热情与活力的团圆喜庆气氛,雪佛兰产品就是要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欢乐和祥和。一个月前在上海,我们发布了上海通用汽车的第三个品牌雪佛兰,迈出了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

   今天在烟台,雪佛兰品牌的首批产品正式上市,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上海通用汽车将以产品兑现先前对大家和中国普通消费者的承诺:雪佛兰是上海通用汽车为中国广大普通消费者而打造的值得信赖的国际汽车品牌。

   你们中有的人可能要问,你们为什么选择在上海通用东岳汽车生产基地举办雪佛兰新品将在这里诞生。这里的一切和上海金桥的姐妹厂看起来一样了不起,因为上海通用东岳汽车生产基地全面复制了上海通用汽车的营运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完成了优化和改进。

   这种优势,加之上海通用汽车的整合管理,将使东岳成为一个具备世界级水平的生产基地,为消费者带来国际品质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

   雪佛兰经销服务网络也将于近期开始运转。我们各地的合作伙伴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消费者带来温馨的亲切的服务,我非常容幸地能在中国春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和大家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对雪佛兰特殊品牌的上市,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将针对市场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很大的惊喜。我们坚信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