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预测2011年美国混合动力车份额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4: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市场上混合动力车的份额最高将达3%”。顾客满意度(CS)调查公司美国J.D.PowerandAssociates日前公布了美国市场对混合动力车需求的预测。2004年混合动力车销量占新车市场的0.52%(8种车型、8.8万辆),2005年将增加至1.19%(11种车型、20万辆以上)。

  之后,2006年将上升至1.53%(17种车型、26万辆以上),2011年之前,17种乘用车及21种轻型皮卡、共计38种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将达到53.5万辆,销售份额将占3%。

  不过,该公司预测最大份额仅为3%,2011年之后将保持这一比例。原因之一是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平均要高出3000~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3.3万元)。而另一原因是可以与混合动力竞争的低燃耗汽油车及柴油车也将陆续亮相。该公司曾在2003年预测混合动力车的份额将超过5%。

  从2004年不同厂商的市场份额来看,丰田居榜首,为60%,不过该公司预测到2011年各公司均涉足这一市场后,丰田的份额将下降至40%,而本田的份额也将从31%下降至20%。另外,该公司预测市场份额将增加的是美国通用公司的“雪佛莱”品牌,将达到15%。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