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独家揭秘超长悍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 17:34  新浪汽车

  

    极尽奢华的配置 演绎移动的行政及娱乐空间

  灯光变化效果镜面车顶

  电动驾驶舱隔屏

  VIP乘座区域

  6种灯光变化效果酒吧

  4个液晶显示屏幕

  BOSE座舱式高级环绕音响系统

  20个香槟酒杯 20个高脚杯

  2个香槟酒桶 4个冰块保温桶(随车搭载)

图为车尾部的VIP坐席

  对于加长车种来说,无尽的奢华向来是厂方所要表现的重头戏。除了保留H2原型车上的豪华配置,加长版本亦是林林总总增添了不下几十项的大型配置。如灯光变化效果镜面车顶,6种灯光变化效果酒吧,BOSE座舱式高级环绕音响系统,以及造价高昂的全套真皮座椅。前后排之间有电控隔音板,用来把驾驶室及后车厢完全阻隔独立。车厢侧面配有灯光酒吧,车顶镶嵌有满天星的可变彩灯,如此一来,运用不同灯光特效,宽敞的后排空间完全可以在行政办公与休闲娱乐两者之间完成十分轻松的切换。

  特殊的车身制造工艺保证车辆的优良品质

图为超长悍马车头正面照片

  这不是在加长一款东风货车,这是在加长一款悍马越野车!一直以为只是单纯拉长轴距,如此简单而已。事实并非如此,车身整体最大的特征就是采用了软材质车顶(高级乙烯车顶),如此一来,Hummer Limo最大限度的防止了因为车体的扭曲而导致玻璃窗可能出现的变形甚至破裂。因此看似简单的加长需要融合物理力学,材料学等多方面,借助CAD等模拟技术反复推敲验证。Hummer Limo的高抗扭曲性车体兼备了高韧性与高强度,采用专用承重底盘、车身采用美国加长车认证机构(QVM)认可的加强防撞系统来保证整车的安全性。另外车漆喷涂也含有大量的高技术,能够防止出现龟裂,以确保其恒久的品质。前后轮胎均升级为BFGOODRICH超厚侧壁轮胎,规格为LT315/70R 17。四只越野胎纹的大脚较为清晰得保留了悍马品牌所传承的越野精髓。原有的悬挂系统也一并进行了强化。粗壮的倒置式减震器辅以高弹力系数的螺旋弹簧让整体行路特性相当不错。

     关于车主

图为超长悍马车与主人合影

     拥有超级加长悍马的男人会是怎么样的?这的确是一个很引人关注的问题。但是出于种种原因,我们不能披露他的详细情况。这位超长悍马的主人一直表示行事不愿太高调,但此前关于这辆车有太多的流言揣测,所以他这次作客新浪也是为爱车“正名”。

    倘若应要说出一二,那么车主虽身居名流却实为至情至性之人。当然更重要的是他也是一位顶级的车迷,拥有过法拉利,保时捷等超级跑车,而且还是宝马的忠实车迷。而现在,他说他最喜欢的就是这款超级加长悍马。的确,它很酷!(新浪汽车:SUGO)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