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在美召回36万辆存在安全隐患的福克斯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08:34  新浪汽车

  本报记者陈姗姗发自上海

  由于车门插销可能存在潜在安全隐患,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召回359000辆小型福克斯(Compact Focus)轿车。

  召回的汽车主要是在美国20个州和首都华盛顿销售的四门车或五门掀背车。召回公告称,由于车门插销存在问题,可能会令开关车门都比较困难。如果插销没有拴好,车门还可能在车子行驶过程中自动张开,这样人就有从车中摔落下来造成事故的危险。

  这是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生产商2005年以来第二次由于安全问题宣布召回汽车。

  就在上个月,福特汽车公司曾宣布召回79.2万辆汽车,包括皮卡和SUV两种车型(福特F-150、福特探险者和2000年生产的林肯领航者,还有2001年生产的F系列SUPERCREW卡车),召回原因是因为车辆的定速巡航控制开关工作过热会导致起火的危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