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无限--试驾双环S-R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3:57  新浪汽车

  一直以来,我都在为各种汽车的试驾、改装、竞赛而疯狂!

  也许是耳熟能详,也许是近在咫尺,天天在石家庄市双环汽车制造厂墙外相邻的公司里工作的我,却很少在媒体上得到关于双环的消息。在我的印象里,能得到双环最多的消息是:来拉双环车的大型拖车又把人行道给堵严了。

  偶然得到双环S-RV要在本土做试驾的消息,我真的吃惊不小:双环S-RV卖的脱销了,还用搞活动? 我决定前去探个究竟。

  来到位于厂区南侧近百亩的办公销售广场,我的心境豁然开朗,各种颜色、型号的双环S-RV一字排开的阵式让人从直观上立即认可双环的实力。看来,双环要在自己家乡的土地上发动一场销售革命。不,确切的说是一场战争,而这战争不是只满足于分到一块蛋糕,而是誓将S-RV在本土的市场全部征服。

  双环S-RV的三菱技术底盘,搭载三菱4G63、4G64或丰田491Q三种引擎,相信对于熟悉S-RV的车主们来讲,此三款引擎不论是在媒体上、网络中或是竞赛场地里,始终是代表着成熟、强劲与成功的。同样在3000转,4G63、4G64引擎可达到163和190N.m,而丰田491Q引擎更是在2800转时就能发挥出193N.m的强大功率,这虽比不上其他车型的V8、V10引擎,但这无论是对于家用或者商用都已绰绰有余。对于用在大型越野车上的前后盘式制动系统,双环S-RV亦积极采用,仅通过以上这两点,就不难看出双环S-RV夺回阵地、称霸天下的雄心。

  双环S-RV的外部设计技术运用了很多当前最为流行的设计元素。方中带圆、柔中带钢,车身线条更是细腻中带着粗犷。老一辈人也许都知道,建国以来,中国自产轿车前机盖上的中间位置都有一条明显的线条凸起,这手工敲制出来的线条凸起正是代表了中国汽车制造业的脊梁,而双环S-RV铭记并传承了这一传统的细节,这预示着双环S-RV对于占领市场有充分的自信和能力。

  高强度铠甲式车身结构,吸能式设计和局部强化处理,以及前凸式保险杠,使双环S-RV达到先进的抗碰撞标准。

  双环S-RV的车内饰做得非常独到,大尺寸德国、意大利进口天窗;松下原装音响;智能环保空调;车载冰箱等等,这些豪华设置可不是说说聊聊就能感受得到的。

  当你坐入驾驶席,嘭的一声关上车门,车内静的仿佛你已与世隔绝。

  当你左手握紧方向盘,右手拧转点火开关,静静地,车启动了。

  当你推进一挡,轻踏油门,你便即刻能感受到动力由你前部的引擎室慢慢浸透至车内并融入你的全身,强大的扭距将你牢牢的压进靠背,这种喷气机起飞时的推背感你不去试驾又怎能体会得到?灵敏的动力转向系统,也是轻柔的将你身体的重心随机地漂移,那种在身体内部的重心移动你不去试驾又怎能体会得到?软硬兼施的避震机在车轮的转动中,哪怕是轧到一根极细的铁丝时都能将颤动的感觉清晰传入你的手中,而当你知道双环S-RV能将这么多细微之处做的如此周到,你还能拒绝这份试驾的邀请吗?

  喜爱彰显个性的你,钟情游山玩水的你,整日里研究安全设计及使用经济性的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双环S-RV呢?

  环聚力量,超越无限,双环S-RV帮你面对任何艰险如入无人之境!

  威猛奔突,一骑绝尘,双环S-RV让你驾驭起来得心应手,更见本色。

  人类最难掌握的就是自己,而掌握了双环S-RV,就掌握了自己!

  河北中肯旋风拉力运动部 芦 晋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