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兜兜里有多少钱 买车哪些因素要重点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8:29  齐鲁晚报

  能保证安全的才是好车

  风客 我的意见是:1、安全性——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连普通的追尾都不能保证生命安全的话,这样的车不要也罢;2、价格——这个直接关系到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3、油耗——油价看涨,不说大家也明白;4、零配件及保养价格——车买到了,价格也还公道,但如果零配件及保养价格太贵,会给你带来没完没了的烦闷;5、外形——时尚与传统是一对永远的敌人,也是现今的人们比较在意的;6、车内空间——如果车内空间太过局促,任他外形再好看,也白搭;7、动力性——之所以排在这个位置,是因为在都市里很少有飚车的机会,代步而已,只要不是太烂就可以啦;8、品牌所属国家——在俺心里,依次是德国、法国、美国、韩国、意大利(本来日本挺靠前,但俺最近观念发生了变化)。

  山东汽车团购 大家在购车的时候,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应该考虑车子的主要用途和使用方向,定好这个基调,才好决定考虑选择那类车。接下来,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圈定车的价位区间。将区间内所有满足条件的车型尽可能多地列举出来后,依次考虑如下几个因素:1、安全(我想毕竟安全第一吧,但好多朋友还是爱车胜过爱自己,不太好哦);2、性能及动力;3、外观(毕竟是奢侈消费品,国人都好面子的);4、油耗(油价飞涨,钱包日扁的感觉可不舒服呀);5、还有挺重要的一点,就是车子的市场保有量(标新立异族可忽略此条);6、配置。考虑完以上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果断出手,享受有车生活了!

  首先要看兜兜里有多少钱

  小★兔兔 选择车当然先看价位喽,毕竟谁都喜欢好车,也都知道哪款车好,但一般一看价格就打一哆嗦……所以我会先选择在我能承受的价位以内的车,然后看车的外形,不喜欢的车配置再好俺也不乐意违心接受,想象一下每天开车时钻进一个像鞋底子的车里,心里多不舒服呀!其次是配置,特别是有关安全性的最重要,比如ABS,气囊等等;油耗也必须考虑,银子毕竟有限;最后就是车内部的空间,驾驶舒适性,配置实用性……等等。总之,是想少花银子多办事啦,嘿嘿。

  把握方向 首先,在自己心理承受得了的价位区间选择经济的;其次要配置丰富的(个人用嘛当然要享受了);再次嘛,外形要养眼,内部空间要够宽敞(俺和媳妇都属于长胳膊长腿的);至于排量,家庭用1.6L和1.8L的足够,2.0L以上就比较奢侈了(柴油车除外哦),毕竟平时跑高速和飙车的机会不多。

  品牌、油耗、外形一个都不能少

  红苹果 我会重点考虑汽车的油耗问题,现在的油价一路攀升,咱的银子本来就不够使,所以一定先考虑油耗低的汽车,然后在此前提下看看汽车的价格,不能一味追求时尚和配置,现在大多数汽车都有安全保障,经济性能好是关键。咱自己开着玩,又不是办业务,用得着买那么贵的吗?何必打肿脸充那个胖子呢?

  Bora 买车当然要首先考虑品牌啦!另外我还会考虑外形、价位、动力、舒适,最后重要的一点就是油耗了!再最后,就是——买啦!

  第五人 俺打算买这样的车:车子俊俊的,动力劲劲的,速度快快的,排量小小的,用油省省的,配置高高的,CD八碟的,要有电视的,声道多多的,音响发烧的,坐椅真皮的,操控舒服的,售后要好的,修车方便的,品牌要硬的,银子少少的,不过俺现在没钱的,得等以后的……俺的话先放在这儿了,这就是俺的标准。

  版主:寒塘鹤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