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登上去年MPV市场前三甲 同比增长64.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8: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虽然同样经历了国内车市的整体下滑,但MPV在2004年可谓一枝独秀,全年销量达到111097辆,同比增长31.2%,比起汽车行业平均15.50%的增长水平整整超出一倍。

  统计数据进一步表明,MPV的销量排名和2003年相比发生了一些“有意义”的变化,前两名仍由别克GL8和江淮瑞风继续保持,而第三名的位置则由2004年进步最快的东风风行取代了广本奥德赛。继年中排名首次入围三甲之后,风行MPV在下半年越战越勇,取得了同比增长64.6%的佳绩,最终以全年16589辆的成绩坐稳了第三名的位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