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新C5 3月中国上市 搭载两种排量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8:01  新浪汽车

雪铁龙新C5

 新浪汽车讯 雪铁龙家族中的高端车型新C5去年9月份在巴黎车展首度亮相,引起业内外人士一致关注。如今,这辆完美诠释雪铁龙最新理念的轿车预计将于今年3月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新C5是集典雅外形,非凡空间和优良性能于一身的智能公路型选手,是风格,技术和舒适的全新完美结合。

  新C5外形优雅庄重与动感强劲并蓄。前脸设计摄人心神,两个类似“飞去来器”外形的大灯以及带有品牌标识的前进气隔栅,使车体前部更显动感,轮廓更显刚毅。简洁对称的线条勾勒出新C5挺拔紧实的外形,它宽大的尺寸保证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体现一种尊贵和谐。尾部采用了同样风格的“飞去来器”外形后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紧凑的后背门令新C5展现出勃勃生气。配有镀铬装饰条的中央控制面板装备了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和高保真音响系统,这些操纵装置设计精密,易于操控。

  此外,新C5还装配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让您自在驾驭,安全无忧。全新雪铁龙C5是雪铁龙家族中第一辆使用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的轿车,这款大灯使车辆在转弯时能得到最理想的照明效果。除倒车雷达外,新C5还配备了前泊车辅助装置,并可通过多功能屏幕显示操作。为了简化驾驶操作,新C5为所有驾驶者提供了定速巡航装置和车速限制装置以供选择。新C5还拥有全新的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包括驾驶员特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七个安全气囊,以求为用户提供更完善更安全的呵护。在中国上市的全新雪铁龙C5配备了两款性能卓越的发动机,分别是2.0升发动机配以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3.0升发动机,内置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配以新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为了达到舒适自如的驾驶境界,新C5装备了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该悬挂系统可以根据速度,驾驶风格和道路状况等对汽车的高度做出自适应性调节,从而保证了无可比拟的舒适性,和高速行驶时良好的抓地性能以及在复杂路面的通过性能。在降低噪音方面,新C5对座舱和发动机舱都采取了有效的处理,如仪表盘装配的既有隔音功能又有吸音功能的泡沫隔音垫,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车内和车外的噪音,旨在让驾乘者享受最愉悦的驾乘之旅。

  由于精心的设计,独特的技术装备,前沿的科技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全新雪铁龙C5在法国一经问世就得到了当地乃至欧洲用户的赞誉,它一定会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