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公司元月份销售10809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月度快报数据显示,元月份,神龙公司实现整车销售10809辆,同比增长59.4%,其中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向经销商实际交付量为8091辆,同比增长19.23%;东风标致商务部向经销商实际交付量为2718辆,整体销量创历史新高。

  自去年9月以来,神龙公司针对轿车市场增速急剧下降、产品价格急剧下降、竞争日益激烈的发展态势,实施并推进了一系列改善和促进营销工作的重大举措,东风雪铁龙商务部为适应市场快速变化,改革优化内部管理,整合营销结构,重心下移,推进扁平化管理,及时调整改进商务政策,加大促销力度……一系列积极举措和行动,遏制了连续4个月销售下滑的颓势,12月份销量超过8000辆。今年元月,东风雪铁龙向经销商实际交付8091辆,而经销商向最终用户实现销售超过11000辆。

  东风标致307系列产品,是神龙公司2004年导入的一个全新品牌,在网络建设、产品投放、营销策略等方面,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自去年8月20日正式投放市场以来,一系列重大举措和行动计划,可谓高潮迭起,业绩优良,在竞争日益残酷的中国轿车市场上,展示出临危不惧、初露锋芒的信心与锐气。今年元月,东风标致向经销商实际交付2718辆,而经销商向最终用户交付量达到3500多辆。

  减少库存资金占用,确保均衡销售,杜绝向经销商开大票、形成月底虚拟销售现象,这是神龙公司2005年针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而采取积极应对市场的重要举措。目前,神龙公司及其经销商的整车库存已降到历史最低水平。

  “元旦过后是春节,节前是私家车市场的黄金期。节日经济,拉动车市趋暖爬高,轿车市场开始触底反弹,这是近期轿车市场发展的基本趋势。”总经理刘卫东对神龙公司元月份整车销售实现了理想的预期目标,表现出了谨慎的乐观。他指出,元月份只是出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如果一季度每个月都保持着这种发展势头,才算是真正实现了2005年的生产经营“开门红”。

  为确保生产经营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神龙公司的生产物流、备件供应等部门,全力保障市场销售,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商务部制订周密的市场营销计划,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求,各经销网点实施“全天候优质服务”行动计划,以“放假不放市场,更不放过每一个忠诚用户!”的实际行动和坚定信心,共同确保目标实现。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