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我最喜欢吉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6:43  人民网-市场报

  歌手杨坤最近新添了一辆奔驰车,据说全北京也难得一见。人们可能并不知道,杨坤最喜欢的还是吉普车。

  杨坤买的第一辆车就是吉普,当时没有能力买顶级的型号,所以就花了50万元左右挑了一款最好看的车。但是没开几天就觉得这车有些不对劲。他的这辆车是6缸的,上路的时候总是感觉动力不够,没有那种冲劲,杨坤觉得车最重要的是要有强劲的动力,于是便转让了。

  虽然这辆车杨坤没开多久,但也没少让他操心,每次遛车回来,都能发现总有人用小刀和小石子在车身上乱划的“伤痕”。这可把杨坤心疼坏了。从那以后,他每次出去都很小心,还定期给爱车做保养、做美容。

  在杨坤看来,选车最重要的不是外观,而是品质,车不是用来欣赏的,要开着舒服才行。杨坤喜欢吉普车,他认为吉普车和自己的形象也很像,觉得男人就应该开吉普。

  对吉普的偏爱也让杨坤有了两次与名车“亲密接触”的机会。一次,有家杂志请他协助拍个与名车有关的片子,到了一看竟是辆劳斯莱斯,还真吓了杨坤一跳。杨坤说,买车是为了开,享受的是一种驾驶感;像劳斯莱斯这种车,只会给人一种富贵感,适合坐在后面去享受,而不是去驾驶它。另一次则是杨坤在日本的“偶遇”,他看到街上展览的一辆复古老款吉普车,那之前他在中国从没见过,真可以称得上意外惊喜。当时他赶紧叫助手给他拍了一张照片留作纪念,现在还时不时地拿出来欣赏一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