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地巡洋舰两款4.5L车型降价1万 最低5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3:51  新浪汽车
陆地巡洋舰两款4.5L车型降价1万最低55.8万

陆地巡洋舰两款4.5L车型降价1万 最低55.8万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新浪汽车讯 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世界知名越野车品牌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合理的价格造就极高的性价比,对配置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但是4.7LVX-R并没有进行价格调整,而4.5L GX(4.5L手动档)和4.5L GX-R(4.5L 自动档)的价格还下调了1万元,分别为55.8万元、57.8万元。这些都大大提高了陆地巡洋舰的性价比,增加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为高端越野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一汽丰田有关人士介绍: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是世界知名顶级的越野车品牌,是一汽丰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它集高档装备与先进科技于一身,上市一年来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此次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增加新级别、并增加多项先进设备,旨在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以此回报消费者一直一来的厚爱。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选择此时对这一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高档SUV品牌进行性价比的全面提升,不难看出一汽丰田对于2005年高档SUV市场的雄心。不管如何,对于一直钟情于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的爱好者来说,该出手的好时候似乎来了。

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车型4.5L GX、4.5L GX-R、4.7L VX-R车型新增配备一览表

级别

新增配备

厂家建议

零售价格

(万元)

4.5L

GX

5MT

发动机静音装置 自动档排档锁

55.8

GX-R

4AT

自动档排档锁

57.8

4.7L

VX-R

5AT

NAVI卫星导航系统、后视监视器系统、副油箱正油箱容积96L,副油箱容积45L)自动档排档锁

69.8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