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的故事 第五百万辆奥迪A6下线(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36  新浪汽车

 

第500万辆奥迪A6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31日,第500万辆A6德国Neckarsulm工厂下线,在从37年前第一辆奥迪100下线到今天的新一代A6,A6系列走过光辉历程,而最近对A6来说最近可谓喜事连连,一月新的A6 Avant旅行车正式开始生产,而1月31日对奥迪集团来说更是一个历史的时刻,这第500万辆金属银色的A6 Avant旅行车搭载了2.7升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

工作人员与第500万辆奥迪A6合影

  奥迪A6是奥迪最成功的一款产品,在2004年有18.9049辆A6销往了世界各地(2003年为17.6867万辆),最大的市场为德国、中国和北美地区,在欧洲主要市场分别是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和法国。

  在德国Neckarsulm工厂13800多人中有超过60%的人员参与了奥迪A6的制造及相关工作,每天出产700至750辆,而在中国长春一汽奥迪的工厂中有1800名职工在负责A6的生产,在2004年共生产46000辆A6,而A6总销量的四分之一都在中国市场,新一代的A6在今年也将被中国的一汽奥迪引进并生产。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