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辆加长卡迪拉克迎娶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31  竞报
16辆加长卡迪拉克迎娶新娘

婚礼

  昨天上午,两位从河北来的新人在王府井大教堂内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西式婚礼。这场婚礼的车队由16辆加长的卡迪拉克组成,每辆车至少9米长,最长的一辆车身达到16米。婚礼的豪华排场引来了不少市民驻足观望,大家对这对新人的身份背景充满了好奇。

  新娘新郎父母均为民营企业家

  北京紫房子婚庆公司是这场豪华婚礼的承办者。婚礼的主持人史先生说。两位新人的家乡是河北农村,双方的父母合作经营着一个全国知名的纺织企业。

  “虽然家在农村,但他们的思想非常现代。他们希望自己的婚礼时尚而神圣,因此选择了在教堂举办结婚仪式。”史先生说。结婚典礼于昨天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始。


来自河北农村新人京城举行豪华婚礼

  特殊内容 参观天安门广场

  教堂的西式婚礼仪式结束后,这对新人并没有直接前往酒店举办婚宴,而是驱车上了长安街,参观天安门广场。最后车队在复兴门调头,开往贵宾楼。

  “参观天安门广场是这对新人的父母特别提出的要求。”史先生告诉记者,这对新人的父母对祖国有着深厚的感情,据他们自己介绍,如果没有党的正确领导、没有国家改革开放的政策,他们的企业难以达到今日的辉煌。所以双方家长希望孩子“致富不能忘了国家”。因此,到天安门广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便成为这对新人成婚仪式上一项内容。

  大摆婚宴 贵宾楼宴请200多客人

  上午11点,婚礼车队来到了贵宾楼。史先生说,虽然这场婚礼是以西式典礼拉开序幕的,但是传统的中式婚宴仍是整场婚礼的重头戏。双方家庭一共邀请了200多名客人。

  史先生说,昨天的婚礼非常顺利,新人及他们的家庭都很满意。关于这场婚礼究竟斥资多少的问题,史先生说:“客户隐私不便透露。”

  记者 郭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