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小排量车市场首先回暖 夏利月销售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昨天,记者在北京几个汽车市场看到,汽车的销量明显回升,尤其是小排量轿车价格已经出现回升。一汽夏利销售公司副总透露,在即将过去的1月份,夏利销售创纪录达到2万台。

  这个周末是去年5月以来亚运村车市最旺的一个周末。昨天,记者在亚市看到,许多以前大幅降价的车已经出现了回升,除了飞度外,捷达宝来雅阁奥拓等车型价格也有不同幅度的上涨,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涨幅5%至10%。其中“新三样”伊兰特凯越福美来价格在11万元左右。据亚市商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自1月中旬以来,亚市无论人流量还是成交量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增幅甚至达到了50%。经销商们普遍反映,新年第一个月,虽然经销商们没有花费太多力气促销,但销量却有明显增加。

  专家分析,节前车市回暖的一个原因是,经过几轮的降价后,持币待购的消费群体开始集中释放;而小排量轿车热销,与油价上涨以及燃油税政策即将出台传言不无关系。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