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夏利N3 1.3三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9:27  汽车驾驶员


图为夏利N3 1.3三厢外观

  刚刚推出1.1升发动机,马上又推出了新外观和新内饰的车型,天津一汽近期的动作频频,夏利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再度吸引了我们的视线

  夏利的外形是此次改动最大的地方。前部具有很好的流线型,水滴形的大灯有点像威姿两只大大的,晴很明亮,起老款的“小眼睛”显得精神了很多,照 射亮度也大为提高。发动机舱盖上两条凸起的线条动感十足,也使整车的线条非常流畅。总体上说,前脸的整体改动是比较成功的。

  车外后视镜改为电动调节,方便了很多,但后视镜片的形状没有改变,还是有盲区。外壳加有装饰条,虽然转向时无法点亮,但也起到了一定的装饰作用。组合式尾灯带有双雾灯,辨识度高,清查醒目。

  新的内饰采用了三色组合,比老款的浅色和黑色活泼了许多,材质也选用了环保阻燃材料,更为安全。座椅的舒适性和做工明显提高,面料的手感也不错。后座带有头枕,后排靠背还可4:6分开放倒,扩大了行李厢的装载能力。

  新夏利的音响已经升级为单碟CD,并有防震功能。驾驶员一侧装有安全气囊,安全性能得到明显提高。1.3夏利N3继续采用丰田的8A发动机,动力性不错,对于这样一辆小型车已经足够了,并且空调制冷能力也比较充足。行驶中,夏利N3有跳挡的现象,经过颠簸路面时,挡把有时会自己跳到空挡,这一点需要厂家注意,并尽快改进。

  夏利N3继续装备1.0、1.1和1.3三款发动机,两厢售价为4.38万元、4.58万元和4.98万元,三厢售价分别为5.38万元、5.58万元和5.98万元,虽然比老款车贵了几千元,但还是物有所值的。

  撰文/阿杜 摄影/李青川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