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游装备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7: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开车旅行的人,可携带的行李容量比平常出行多一些,装备包括野炊、露营等所需物品都可以,但一定不能采用硬壳的旅行箱来装行李。当然也可以带上CD、录音带、直排轮、无线对讲机等,这些东西能为旅行增添不少乐趣。出发前,千万别忘记带上以下物品:

  □文本:身份证、驾驶证、养路费及购置税/车辆使用税缴费凭证、公路地图、信用卡、保险单、笔记本和笔。

  □日用品:适时衣物、遮阳帽、手套、适宜驾驶的软底鞋、雨具、电筒、睡袋、保温水壶、餐具、照相器材、洗漱用品等。

  □药品:绷带、创可贴、消毒药水、消炎药、晕车药、驱蚊虫药水等。

  □其他:多功能手表、指南针、移动电话、组合刀具、对讲机。

  □车辆备件:整套随车工具、备用轮胎、火花塞、电线、绝缘胶布、铁丝、牵引绳、备用油桶、水桶、工兵铲等。 见习记者陈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