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天游重庆的观光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 21:29  新华网

  1、下午2:00,解放碑:临江门-新世纪-重百-好吃街-大都会(约40分钟。然后在大都会楼前乘出租去朝天门,车费约5元钱)

  2、下午3:00,朝天门:朝天门广场-(下台阶)-嘉陵江和长江汇合处-(上台阶)-(约30分钟。然后在3码头处乘出租去人民大礼堂,车费约10元钱)

  3、下午3:50,人民大礼堂:广场(仰视、闲逛)-(上台阶)-回望广场(含三峡博物馆)-(下台阶)-(约20分钟。然后在广场牌坊处找一位棒棒,带路步行爬坡上曾家岩周公馆,体验山城,并请注意直辖市人民政府的办公场地简陋状,以及侧门和后门,费用约2-5元)

  4、下午4:30,周公馆:入馆参观(了解重庆历史、尤其是革命的历史、瞻仰恩来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顺着中山4路往下走-上清寺-(约40分钟。并请注意直辖市党委的办公场地,里面隐约几栋别墅建筑是以前陪都的办公场所,文物级)

  5、下午5:20,上清寺-上人行天桥-参观5条道路交会处车辆、人流等众状,了解山城交通道路、规划、设施、管理等现状(约20分钟,如果看到貌似维族的小孩,敬请留意个人钱物。然后在消防中队前乘出租车,前往南滨路,提醒司机走黄花园隧道,车费约10元)

  6、下午6:00,南滨路就餐、回望渝中看夜景等(该安排为选择性项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