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京津举办新春客户答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5:38  新浪汽车

  2005年1月30日,东风雪铁龙北京地区最优秀的经销商之一—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亚运村龙强大酒店举办“神龙京津新春客户答谢会”,对客户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神龙京津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北京地区私家车的销售与服务,累计客户近万名,连年获得东风雪铁龙“销售十强”称号。在销量始终名列前茅的同时,神龙京津公司以“京津车会”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全天候售后服务。2002年11月8日,神龙京津4S站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批“龙腾计划”网点在京开业,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售后服务,第二年就跻身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十强”的行列,使得客户对神龙京津的信任和依赖与日俱增。

  这次答谢会的主要内容分为技术与维修服务、保险与安全行驶服务、销售与旧车置换服务几大板块,采取寓教于乐的形式由各位专家为客户答疑解惑,实现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一方面,神龙京津将日常工作中由一线客户服务及维修技术人员收集到的各类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整理分类,再由客户自己解答,以了解客户掌握的相关知识与技巧的水平,消除客户的疑问,纠正错误认识;另一方面,答谢会为客户预留提问时间,由专家进行解答,使每一位客户都能有新的收获。此外,答谢会还专门设置了“建议时段”,由客户对神龙京津的各项服务给予综合评价,认真听取其意见和建议,为今年的工作改进指明方向。神龙京津总经理王亚辉表示,这次答谢会的举办意义重大,在销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依托东风雪铁龙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优秀的产品与技术,以良好的信誉赢得客户、以服务促进销售、以科学严谨的销售与服务流程管理来提升客户满意度是京津取得骄人业绩的法宝。王总还表示,神龙京津一向十分重视客户价值,对老客户的服务更是工作重点,在汽车日益同质化的今天,神龙京津不仅把车当做服务对象,更是将对人、对车主的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在日常工作中,神龙京津车会通过技术讲座、短信平台、会刊、网络答疑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即时、准确的技术及用车服务,以配合服务人员的一线工作需求。今后,神龙京津会认真整理客户意见和建议,以此作为改进工作的依据,并在公司内部加大管理和培训力度,以更精准、更周到的服务留住来之不易的客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