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车怠速行驶瞬间无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48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标题:冷车怠速行驶瞬间无动力

  2.2佳美98年车,行驶28.3万公里,从一档跳二档有轻微跳动感,以前自变器油一直使用埃索牌油,两年前开始使用丰田原厂自变器油,两年来已经换了三次油(均在三元桥更换),有两个现象请教专家:

  ①有一次早晨冷车启动发动机,在发动机启动的瞬间好像从自变速档杆下面发出类似卡车刹车时拔劲的粗声,持续时间不到1秒,在以后冷车启动时,这种声音没再出现。请教专家这种声音何原因。

  ②最近发现(以前可能没有发现),早晨冷车不踩油门只靠怠速行驶(即挂D档不踩油门),大约走行30米左右时,出现大约2秒时间没有驱动力(类似推到N档),这种情况近期已经出现过两次。请教专家,这是自变器油本身的问题还是变速箱有故障?

  张立维回复  【时间: 2005-01-27 09:33:03】

  尊敬的用户,您好:

  1、如果故障只出现了一次,可以暂时忽略,观察是否再次出现。

  2、首先请确认在出现这种情况时,道路是否平坦,您所讲的现象可能源自于发动机也可能源自于变速箱。

  您所述的现象都是偶发的现象,所以维修诊断的周期也会比较长。

  北京市三元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技术总监 张立维

  业务电话:010-84541072/74

  EMAIL:zhangliwei_bjtoyota@126.com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