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9.98万元两厢自动挡波罗月销4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9:14  成都商报

  一家公司一个月就卖掉了近400辆波罗!如此销量可谓创造了十万元级别轿车销量的新高!记者日前从四川申蓉公司获悉,该公司上月购进的一款8.98万元三厢手动挡及前日购进的9.98万元两厢自动挡成为热销的主力军,月销量直逼400辆。

  对于波罗轿车逆市走高的现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关键在于突破了波罗的价格瓶颈,8.98万元带来的冲击力不可小觑。波罗定位为“小型车中的精品车”,因为技术先进与用料高档的原因,所以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虽然其品质得到了多数购买者的认可,但是许多意向客户在价格面前也不得不打退堂鼓。自上月推出8.98万元的三厢手动挡波罗之后,一举突破了消费者的心理防线,导致了波罗销量的攀升。

  由于8.98万元波罗的畅销,该公司又最新购进了一批售价为9.98万元的两厢自动挡波罗,由于该车型首次跌破10万元大关,再次受到了成都消费者的青睐,上市当天销量就达到了数十辆。

  除了价格因素之外,波罗热销与该公司近期进行的频繁促销动作也有很大关系,据了解,该公司从上月开始,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对市场极具冲击力的活动,包括深度试驾、波罗拍卖、购波罗连环送大礼等等。看来,波罗的全面热销确非偶然。(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