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新波导相继退出 南汽收尾着手整合两汽车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 夏新和波导相继退出汽车制造后,这两家企业当初的合作伙伴南汽正在着手合并这两个汽车厂。昨天,南汽内部人士透露,夏新原来和南汽合资在南京的汽车厂已经决定要迁往无锡,与原来波导无锡的汽车厂合并。

  据悉,夏新电子在去年4月份与南汽集团在南京组建合资企业,当时对外公开的说法是生产汽车电子,而事实上,夏新和南汽的合资公司接手了南京君达SUV制造厂,但夏新一直没有资金投入,目前已经退出。

  在南汽与夏新合资前,波导已经与南汽合资在无锡设立南汽(无锡)汽车厂,利用南汽的原有资源生产小型轿车。但因为汽车市场低迷,波导也在去年早些时候退出了汽车生产。

  昨天,南京汽车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南汽计划合并旗下南京君达和南汽(无锡)汽车厂,合并后企业进行更名,企业总部将设在无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