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车展模特欲进军2005上海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目前上海国际车展距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中,一些国际著名汽车参展厂商为在展会期间更充分的展示品牌形象,向全国各地征集车展模特为品牌增辉。并与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即长春浩嘉展览广告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长春浩嘉展览广告有限公司负责推荐在前三届长春汽博会上表现出色的汽车模特,作为在上海汽博会期间的汽车品牌形象宣传大使。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长春汽博会近年来通过市场化运作要真正的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进一步提升长春汽博会的服务档次,实现人性化的服务标准,组委会也同时推出了广告策划、展台装修、现场演出等多项以人为本的服务项目。为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

  另悉,为扩大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知名度和群众参与度,组委会已面向全省有过做车展经验、形象气质佳的男女模特广发英雄帖,现报名工作正在紧张有续的进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