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风景II挑起MPV鏖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售价为26.5万元的智能多功能单厢车雷诺风景II昨天亮相北京,拉开了雷诺汽车2005年进军中国汽车市场的序幕。

  风景II代是雷诺根据梅甘娜II系列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车型。配备2.0升136马力16气门发动机,同时,风景II还采用了雷诺专为高端车型研发的革新技术成果,如自动手刹、雷诺智能卡式钥匙等。

  雷诺公司中国区运营经理范承德先生表示,今后雷诺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相继推出更多新款车型,并且会依靠雷诺在北京、上海等七个地区的经销商和36家分销商的销售网络。

  作为法国第二大汽车公司,雷诺最先被国内消费者熟知是源于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的风景多功能车,车内广阔的空间和多功能性使该车成为雷诺在中国市场的主销车型,甚至导致了C级车市场的深刻变革。截至2004年底,风景全球销产量已超过240万辆。

  7座的风景II将于今年6在中国推出,雷诺将成为紧凑型MPV中惟一提供5座和7座两款车型的生产厂商。

  目前,紧凑型MPV车型在国内的需求愈加升温,大众的途安、海南马自达普力马、别克GL8等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挤进竞争队伍,实用性和个性化日渐成为各品牌占领市场的法宝。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家庭第二辆车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将选车目标定位在空间较大的多功能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