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宣布2005年重大财务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今日宣布了2005年重大财务目标,号召增加该公司提高全球汽车业务收益,降低金融服务收益。

  鉴于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市场份额和增加汽车收益的目标,该公司预计,不计特殊项目,其2005年全年每股盈余范围为1.75至1.95美元,相当于50亿美元至57亿美元之间的公司税前总盈余。该公司还预计其第一季度每股盈余范围在0.25至0.35美元之间。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ill Ford 与其高级管理团队今天在纽约面向投资商和分析人士的发言中概述了2005年重大目标和基本设想。

  Bill Ford 表示:“去年我们的振兴循环计划开始启动,我们向世界市场推介了我们100余年历史上数量最多的新车型。着眼未来,仅仅稳定我们的业务是不够的。我们的目标是取胜。2005年及以后,我们将要打造优秀的产品、强劲的业务和更美好的一切。”

  该公司的目标是汽车部门获得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的税前总盈余,而2004年实现的税前盈余为8.5亿美元(均不计特殊项目)。汽车盈余的预期增长体现了第一汽车集团 (Premier Automotive Group) 显著的盈余增长,以及南北美洲、福特欧洲部门、亚太部门和非洲/马自达等地业务较上年持平或改善的业绩。

  该公司还预计,不计特殊项目,其金融服务部门2005年盈余在35亿美元至37亿美元之间。而2004年取得不计特殊项目的税前盈余近50亿美元。预计 Ford Motor Credit 和 Hertz 强劲盈余业绩将自2004年得以延续,但 Ford Motor Credit 的业绩将自2004年水平下滑,体现了销量下降、利率上升和储备缩减的不可循环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