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被遗忘车中 全球首次出租车调查结果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9:15  深圳特区报

  你一定打过出租车吧,是否曾经将某样东西落在车里呢?近日,一家公司进行了全球首次出租车大型调查。

  遗忘物品千奇百怪

  据英国媒体报道,调查是由瑞典一家安全技术专业公司组织的,该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挑选了包括伦敦、芝加哥等在内的9个城市,调查了1000多名出租车司机,发现了不少有趣的调查结果。

  所有被调查的出租车司机都表示,曾经在自己的车里发现过乘客们遗忘的物品,这些物品的种类非常之多、千奇百怪,从手机、笔记本电脑、竖琴、孩子的奶瓶到假牙、假肢,可谓应有尽有。

  最好笑的是,还有司机透露说,有一名乘客更是粗心大意,下车时竟然将自己的小宝宝遗忘在出租车里。

  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最爱丢

  调查还发现,随着高科技和电子信息产品日益普及,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信息时代的物品也越来越多地被遗忘在出租车里。

  在这次调查中,被人们遗忘在出租车里的手机共有至少20万部,笔记本电脑则达到1.13万部,掌上电脑3.14万部。而且,司机们表示,2004年被遗忘在出租车里的掌上电脑数量是2001年的3倍还多。

  出租车司机故事多

  同时,毕竟每天接触的人多,接受调查的司机们大都有不少自己亲身经历的“的士故事”,还有的也许会有一些有趣的经历。

  一名伦敦女司机透露说,有一次,一名女乘客将音乐播放器、手机和钱包全部落在了车里。后来,司机才知道,这位乘客正好是英国著名男影星休·格兰特的女友。所以,当司机归还上述物品时,还得到了休·格兰特亲笔签名的感谢信。(张春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