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闯红灯撞飞两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14  信息时报
轿车闯红灯撞飞两女生(图)

市民反应交通灯朝向不利于司机观看。时报记者周涛摄

  时报讯 白色小轿车闯红灯,将两名女中学生撞飞到20米开外,致使1人生命垂危1人重伤。这是昨日中午13时左右,发生在广州市黄埔区沙浦村107国道的骇人一幕。记者调查发现,由于位于事发现场的交通红绿灯安装方向有误差,造成该路段过往车辆违章事故频频发生。

  两女生过路口被撞

  惨剧就发生在107国道与广州市经济开发区西区路口的交叉十字路口上。昨日下午14时左右,肇事车辆已被当地交管部门拖走,两名受害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急治。一些目击者告诉记者,中午13时15分左右,两名十一二岁左右,身着校服的附近中学的女生,同乘一辆自行车穿过十字路口时,被一辆由广州开往东莞方向的白色“现代”小轿车撞上。当时两名女生被撞得飞出了近20米,两人当场昏迷。其中一名还“飞”过马路中间的水泥护栏,头部鲜血大量流出,可能已难以救治。当时车上有一名戴眼镜的男子与一名女子,大惊失色地下车查看两人的伤势。10多分钟后,交警与120迅速赶到。两名女生被迅速送往广东省水电医院。

  记者昨日下午在该医院了解到,一女学童生命垂危仍在紧急抢救中,另一女学童重伤腿骨折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通灯方向有点偏

  一些当地居民向记者反映,在当地交警部门处理事故过程现场中,“现代”车的车主(戴眼镜男子),一再辩解在事发当时,他并没有看到红灯亮起。记者观察发现,路口上的交通灯方向有点偏向马路一侧,而不是正对着路上的车辆,所以站在路上凭肉眼几乎看不清究竟是红灯还是绿灯。一些附近的市民说,由于交通红绿灯安装方向误差造成车辆频频违章。在此半个月前,就发生过两起同类事故,2名行人被撞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消除此处的安全隐患。(记者程潇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