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款ML350正式进京 高档SUV竞争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7:12  北京娱乐信报

奔驰2005款ML350 Special Edition豪华SUV

  信报讯(记者刘霞) 堪称豪华SUV中典范车型的梅赛德斯-奔驰一款豪华SUV昨日与北京市民见面。梅赛德斯-奔驰昨日在京宣布,其2005款ML350 Special Edition豪华SUV正式在华上市,售价72.9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负责人对这款搭载3.7升V6引擎高档SUV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作为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高贵血统和经典品质的进口SUV车,其目标消费群定位为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爱车族。

  为了满足国内消费群体对大型豪华SUV车型的需求,一些国际知名的汽车厂商开始加大马力直冲中国汽车市场。目前市场上售价在70万元以上的高档进口SUV车型已经从2003年屈指可数的几个品牌增加到目前包括大众中国版途锐V6、陆虎HSE、宝马X5、X3等数十种车型。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国产高档的SUV并不多,被誉为国产最高档的JEEP4700,在经过去年的降价之后,目前售价仅为42万余元,这给进口SUV在中国发展带来了很大的空间,该款70万元左右的奔驰SUV在市场上还是有很强竞争力的,可以预见,随着豪华SUV的不断走热,高档轿车的市场不免会被侵蚀。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