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沙车撞倒30岁大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9:43  京华时报

  被撞断的大树倒在路边。
  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摄

  本报讯 (记者郭莹)昨天凌晨2点,八达岭高速满井桥附近辅路,一辆运沙车将路东5棵30年树龄的杨树拦腰撞断。

  5棵直径20厘米的杨树横七竖八倒在辅路东侧。4棵树从树底部被拦腰撞断,断面呈现一道道不规则的劈痕。还有一棵被连根撞倒,巨大的树根裸露在地面。

  一辆车号为京G15386的斯太尔大卡车停在现场,树旁有一米多高的沙堆,几个工人正在装车。工人说,撞树的车是他们公司的运沙车。目前车已被送进修理厂,保险公司会联系赔偿。

  昌平绿化队的工人说,这些树已有30年的树龄,每棵树都在1000元左右。

  沙河交通队的交警称,昨天中午,他们接警后立即出现场,但肇事车辆已经离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