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车行驶中被电缆兜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9: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洲) 前晚,李先生在丰台区南苑乡骑摩托车时被垂在地上的歌华有线的电缆绊倒后摔伤,被好心路人将其扶进汽车内。伤者在寒夜中苦等了10多个小时后,才等到歌华有线“能做主的领导”现身。

  垂地电缆绊倒摩托

  目击者杨先生称,前晚10点左右,自己开着切诺基行驶在南苑乡一条没有路灯的小马路上,“前面一个骑摩托的人突然向前面飞了出去,足足飞了3米远。”随后,杨先生也感觉到切诺基撞上了一条绳索似的东西,下车后发现地面上横着一条直径约2厘米的电缆线。

  伤者李先生说,当时自己行驶的速度并不快,“突然看见前面横着一根绳子,但是已经来不及刹车了。那根绳子兜住了车把手,我就感觉自己向前面飞了出去。”

  李先生摔倒在路北侧,被杨先生扶进车内。

  歌华四拨人赶到现场

  晚10点30分,杨先生和随后赶到的伤者家属小李与歌华有线取得联系。

  晚11点左右,歌华有线来了第一拨人,但他们说不能确认电缆是否属于歌华。

  昨天凌晨4点,歌华有线来了第二拨人,但他们仍然表示要等领导来确认。

  凌晨5点,歌华有线来了第三拨工作人员,一自称是主任的人最终确认电缆线属于歌华,但他表示自己也不能做主,“他说要我们再等半个小时,他去方庄接能做主的领导”。

  直到昨天上午9点左右,歌华有线的第四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才将伤者送到博爱医院。

  医生诊断50多岁的李先生被摔成脑震荡,需要留院观察治疗。

  歌华承担全部责任

  记者昨天下午在伤者家属处看到了交警做出的交通事故认定书:歌华有线电缆坠落道路上方悬挂,摩托车驶过被电缆兜落,歌华有线承担全部责任。小李告诉记者,其间有一名歌华的负责人对他们说,光缆可能是被大货剐落的,由于天太黑,给光缆认定带来了麻烦,再加上要维修周边线路,所以耽误了时间。

  相关负责人称不知情

  下午,记者拨通了在事故责任书和双方协议书上签名的歌华有线刘姓负责人的电话。记者表明身份后,该负责人称:“我不清楚啊!有这事儿吗?”随后将电话挂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