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飞度获“年度车2005”最佳工程设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5:30  新浪汽车

图为两厢飞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

  广州本田生产的两厢飞度挫败了标致307,一举荣获本次年度车评选最佳工程设计奖。AMS汽车数据机构CEO,《中国汽车画报》执行出版人吴铮先生为获奖单位颁奖。

  评委团认为:飞度两厢轿车用它“MM”的设计理念告诉人们,不足3.9米的车身一样可以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出色的工程设计,充分体现出两厢飞度的节能,环保,体积小,空间大的实际使用价值,它代表了小型轿车的发展方向,实践了精致小型车的概念。

  广州本田代表感谢三家主办方和评委团的同时,祝愿年度车评选活动越办越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