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霸道车连撞5人致2人死亡 肇事者掩面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3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一男子驾驶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9日下午在西安市金花南路倒车时撞死2名女子、撞伤3人,事后竟掩面仓皇离去。

  事故死伤者则先后被好心群众和120急救中心紧急送往西安市南二环的武警医院、铁路中心医院抢救。有一名17岁的女中学生膀胱破裂、颅内出血,有生命危险。

  在西安市金花南路和咸宁路十字路口东南角的事发现场,死伤者留下的血迹、被轧坏的灌木,以及地面上遗落的发卡、报纸都在证明着惨剧的发生。一位目击者回忆,9日下午3时40分前后,有3名男子来到停在西安市金花南路上的一辆越野车前,一男子上车后,车就飞似的朝后面的人行道倒去。当时,人行道上有一位母亲和她的孩子,孩子手中还拿着饮料,车向后倒时,母亲为保护孩子被撞身亡。

  据了解,另有一名西安市83中的学生也被撞身亡,当时现场还有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等3名路人被撞倒或撞飞。

  “要不是车顶到电线杆上,很难停下来。”据知情人介绍,惨剧发生后,肇事男子被一名同伴掩住面部迅速离开现场,同行的另一名男子则留在现场。但交警到来时,这名男子也已不知去向。有目击者推测,肇事男子可能是酒醉驾车才酿此惨剧。

  9日晚9时,西安市交管七大队赵副队长介绍,肇事男子已逃逸,从驾驶证上看,肇事车辆是陕西蒲城一电力企业的车。警方已与该单位取得联系,联合寻找肇事男子。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