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苹果大卡车侧翻101国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8:57  京华时报
运苹果大卡车侧翻101国道(组图)

13吨苹果让吊车束手无策 3小时“瘦身”助卡车翻身

工人们正在将苹果转运到后来赶到的卡车上。本报记者徐胤摄

  本报讯 昨天凌晨2时,101国道密云太师屯镇路段一辆运载着13吨苹果的解放大卡车为避让迎面驶来的大卡车,蹭倒20多米护栏后一头冲出了马路。由于吊车无法同时吊走苹果和卡车,经过3个多小时的“瘦身”,到下午5时50分,车上的苹果被卸走后,道路才恢复正常通行。

  下午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车牌为蒙D16275的蓝色解放大卡车仍侧翻在101国道的东侧。前半个车身悬在山沟上,后半个车身占据了整个出京车道,路过的车辆都要小心翼翼绕到进京车道行驶。司机康师傅告诉记者,他们从陕西装运苹果,准备到内蒙古赤峰市,凌晨2时在这里翻倒。康师傅说,当时进京的车道上有一辆故障车停在路边,一辆进京的大卡车突然从该车后面绕到出京车道上来,康师傅打方向盘避到一边,车撞倒一侧护栏后冲出路面翻转过来。康师傅和另一名司机陈师傅从驾驶室爬了出来,除陈师傅腰扭了一下外两人并无大碍。事发后,超车的大卡车随即停下来,被随后赶到的交通队带走。

  事发不久,太师屯派出所民警赶到,可是连车带货有20多吨,吊车无法把车吊走,只能先把车上的苹果卸走。下午2点多,另一辆卡车从内蒙古赶到,货主和周围的农民一起切断了车上的绳索,一袋一袋往车上搬苹果。

  货主心疼地说:“经过那么一摔再一搬很快就要坏了,已经卖不出什么好价钱。这一车的苹果价值1万8千多呢。”

  下午5时50分左右,一车的苹果都被转移,随后吊车把卡车吊走,101国道恢复正常通行。(记者 周逸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