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最新汽车公告 多款新车改型车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7:31  深圳特区报

  12月30日,发改委发布最新一期(第86批)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全新昌河1.3L轿车、1.8L三厢华普、别克旅行车等车型首次上榜。

  昌河汽车同时推出CH7131和CH7133两款1.3L轿车,其中CH7131为一款装备1.3L发动机的爱迪尔轿车。

  此外一汽大众宝来FV7182、捷达FV7160,上海大众波罗SVW7164、帕萨特SVW7203,东南汽车菱帅DN7160也都有小改款车型上榜;长丰汽车也推出了两款全新客车CFA6472和CFA647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