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红星旅行车厂新车红星、霸菱登陆青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9: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河北红星旅行车厂新车红星、霸菱登陆青岛(图)

新车红星

 

  近日,借助李沧区第一届“汽车文化周”开幕之际,两款“V”字辈新车型--红星SUV和一汽霸菱MPV登陆到青岛化洲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而使本来就烽烟四起的多功能车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霸菱

  据悉,此次在岛城上市红星SUV就河北红星旅行车制造厂新推出的一款名为红星泰德的运动型多功能乘用车。该车型以当前SUV市场浒的绿色防辐射玻璃,高靠背可调座椅,高位刹车灯和钻石大灯、玻璃自动闭窗、为基本配置。据介绍此次登陆岛城的红星SUV,与其他同类车型相比,首选在价们上有着非常强的杀伤力,7-8万元市场价位,在同类车型中,几乎“无人能出其右”;就而其现有的红星泰德的配置而言,车载VCD,可调式方向盘等是只有高档轿车才能具备的;从动力方面看,75KW的额定功率和190NM的最大扭矩令其行驶速度更加迅猛;从其外观和相匹配的颜色上看,时尚动感的外观和8种可供选择的色彩,也走在了同类车型的前列。

  在产品的售后服务上,红星汽车公司秉承两年或着八万公里保修的服务理念并以此来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另据介绍,除了此次登陆岛城的红星泰德车型以外,红星汽车还将继续推出红星千里马和红星卓越以丰富其现有的产品系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