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撞大树 6龄童丧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7: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洲) 前天下午,在通州区京榆旧路,一辆夏利车撞在路北侧一棵大杨树上,车主张某当场死亡,其坐在副驾座上6岁的儿子幸免于难。

  通州999急救中心韩大夫说,他们赶到现场时,小孩已被群众从车中救出,小孩看起来并无大碍。夏利车可能是躲避对面来车而冲下路基,撞上路北侧一棵直径约25厘米的大杨树,巨大的冲力使杨树树干深深地陷进了车头,夏利完全变形,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已完全破碎。“前后排座位差不多都挤在了一起。”韩大夫说。死者被卡在驾驶座上,但上身明显倾斜向副驾一边。“胸部和头部严重被挤压是他的死亡原因,坐在副驾座上的小孩受伤并不严重,可能和他父亲在事故前一刹那本能的保护有关系。”韩大夫说。

  北京市军区总医院通州临床部的叶大夫说,小孩除了头部蹭伤外并没有受到大的肉体伤害。据了解,死者张某30多岁,是参加完朋友的婚礼后在回家的路上发生意外的,当时车上只有他和6岁儿子两人。

作者: 叶洲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