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多功能车宝威BUV非凡亮相 最大功率达57KW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1: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携疾风之势,领全新潮流,元月6日,江铃公司隆重推出了2005年的开年之作——一款全新定位的商务多功能车——宝威BUV。

  BUV,英文全名Business Utility Vehicle,也就是商务多功能车,简称BUV。宝威BUV的上市,不仅是中国车市又多了一个竞争车型,更深远的意义,是它更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理念——BUV,为商用车领域开启了商务多功能的新时代。

  既要载物,还要乘人,外出商务时座驾不能有失身份,还要经济耐用,这是许多企业事单位、中小企业主在事业发展中产生的典型心理需求,更是市场发展的一种趋势。宝威BUV正是迎合这一趋势的新年第一部好车。

  宝威BUV外型接近于SUV,但车身厢体比普通SUV要长210mm,宽100mm,高80mm,其内空最大载货增至空间2.5立方米(五座放倒第二排座椅),是普通SUV的1.5倍。在满足不同行业用户所需大载货空间的同时,其整车外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大威猛,稳重踏实,令人信心倍增。外型美观钻石前大灯,全新设计的尾车灯和刹车灯,半月型前脸及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构成的车身前部及流线型车身使它尽显轿车的豪华与典雅。银白色后视镜和铝合金钢圈使它更显高贵。

  宝威BUV配备4JB1系列的JX493Q1和JX493Q1B柴油发动机,采用纯正五十铃工艺制造,这两款发动机均以高动力、低噪音的特点为广大用户所熟知,百公里耗油仅7升,动率高达57KW(77马力)。此发动机还具备节能耐用、省油、故障率低、易维修的优点,为车主大大降低使成本。-20度冷起动装置,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可轻松起动。同时,宝威BUV还提供了4G64 S4M汽油发动机的选装。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宝威BUV是占尽先机。

  宝威BUV前悬独立悬挂,后悬架经过优化设计(钢板弹簧由六片调整为四片),配备助力刹车,轮胎采用子午线235的宽大轮胎,可避免高速行车扎胎时翻车危险,使整车舒适性、安全性大大提高,即使在砾石路面,从在车内也无明显的摇晃感觉。虽然,越野性能不是宝威BUV的追求方向,但其高底盘设计,4驱的备选,通过性强,为车主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商务活动空间。

  作为商务多功能车的先行者,助力转向、CD音响、电动后视镜、抗紫外线的加热玻璃等多项人性化配置是必不可少的,坐于车中,自有一番轿车般的感觉。同时,宝威BUV还推出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如乘坐空间加大,同普通SUV相比,座椅间距大50mm,座椅至车顶高度大40mm;后门开启改为右开门,使装卸货物更方便,更安全。

  自由行,必有为。驾乘宝威BUV,事业必有大作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