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 国产奔驰 雪铁龙C3--今年新车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 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经过2004年的车市危机,各大汽车厂商都将希望寄托在了2005年。各种新车也将在今年择日上市,现在就看看吧。

  雨燕

  上市时间:年内

  铃木汽车在日本本土推出了新款雨燕Swift,与此同时国内也传出了长安铃木将于今年推出该车的消息,新款雨燕预计价格为8万~12万元。为3门或5门掀背车,配备1.3L或1.5L的汽油引擎和1.3L的柴油引擎,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国产奔驰

  上市时间:今年7月

  奔驰国产主要生产奔驰E级与C级系列轿车,有1.8L、2.6L和3.2LV6等3种不同发动机型号,计划今年7月下线。新E级汽油机全部装配V6以上机型,车型有E240、E320和E00,其中E500是顶级型号,配备5LV8发动机。C级车采用4缸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小时。

  雪铁龙C3

  上市时间:年内

  对于东风雪铁龙的新车,业界猜测可能是C3。C3小巧别致,1.6L发动机,5速自动变速器。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东风雪铁龙引进C3、C5属实,那将直接和今年即将引进的206及目前的307形成竞争。(张国鸿 刘琳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