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6明年进口中国 C4最迟2006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09: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柯斌何醒言) 法国雪铁龙明年将在中国推出高档车型C6. PSA集团雪铁龙汽车公司总经理萨提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明年将在中国销售其最新的高档车型C6.与此前雪铁龙的高端产品C5在华上市的方式一样,C6不在中国生产,主攻中国中高档进口车市场。


图为雪铁龙C4

  刚刚于11月在巴黎发布并上市的C4是雪铁龙公司继毕加索之后有着里程碑意义的全新车型,集成了雪铁龙全部最新的汽车技术,预计这款车最迟将于2006年在雪铁龙与东风集团的中国合资公司东风雪铁龙投产。在问及C4为何没有在中国同步发布时,萨提内说,雪铁龙的新车型在欧洲以外地区的推出一般需要一年半到两年时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