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您早》将直播路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43  京华时报
《北京您早》将直播路况

为服务市民出行,从2005年1月1日开始,《北京您早》栏目将直播早间路况

  昨天,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透露,为服务市民出行,从2005年1月1日开始,《北京您早》栏目将直播早间路况,这是北京观众首次可以从电视上看路况。

  和北京观众相伴13年的早间新闻栏目《北京您早》从1月1日起全新改版。改版后将重点推出丰富的出行信息和快捷的新闻资讯,并与北京市交管局联合进行早间交通路况直播。

  据介绍,《北京您早》路况直播的时间为每天早晨7点20分左右,时长5分钟。直播演播室设在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大厅内,节目采用交通主播和交管局警官共同出镜、现场讲解的方式,利用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遍布全市的600多个探头,为观众呈现整个北京城早间的路况现场。不论您是赶飞机出差,到火车站接人,还是自驾车上班都能在出门之前及时看到道路交通情况。图为《北京您早》路况直播演播室。

  记者 赵楠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