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档SUV华翔富奇6500上市 标准售价1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 霞)四个月前刚刚通过股权置换更换主人的江西富奇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昨日推出了一款中档SUV——华翔富奇6500,标准售价为13.98万元。原本竞争激烈的SUV车型10万-20万元区间将再添分羹者。

  据了解,华翔富奇计划投资15亿元在江西抚州建设年产10万辆整车的华翔富奇汽车工业园,将继续推出不同型号的越野车,一款基于轿车底盘的短轴距多功能休闲车正在酝酿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