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奇副总周志东离职 职业经理人调动属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1:03  新浪汽车

  近期,离职的高级汽车职业经理人不在少数,有人说这与今年汽车行业的不景气有很大关系,有人说这符合汽车行业发展的规律,汽车营销急需新面孔,新思路。

  汽车职业经理人的流动在业内一直未曾中断,只是先前没有受到如此关注,在2004年汽车行业的多事之年,汽车职业经理人的流动显得比以前更频繁,并且承载了更多的其它意义。

  业内人士预测,近两年将是汽车行业的调整期,汽车格局将发生新的变化。因此,近两年也将成为是汽车行高级职业经理人和更多汽车行业其它人才频繁流动的时代。

  继本月北京现代常务副郭谦离职后,笔者了解到,富奇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志东先生,近日也已离职,交接工作正在进行中。据悉,原华泰汽车的张才林将入主富奇公司。

  相关人士猜测,周志东极有可能重返中兴汽车公司。首先,经济型SUV是今年汽车市场中受到冲击最为严重的车型之一,要想在汽车市场整体受挫的情况下有所作为,高级营销人才必不可少;其次,今年中兴汽车公司凭借其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的成功运作经验,职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较全年的计划还一定差距;第三,中兴公司的KZ218产品明年初有望下线,这是中兴公司的又一款中高端SUV项目。周志东既有在中兴任职的经历,又有运作中高端SUV的经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