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纵横驰骋--SUV购车完全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2:43  新京报

  1926年,德国奔驰公司制造出一辆可以驶离公路在田野上行驶的车辆G1,G1从此也被认为是现代越野车的鼻祖。二战期间,威利斯与福特公司共为美国军方制造了60万辆专为战地设计的越野吉普车,美军吉普跋山涉水机动灵活的特性令德军只能望其兴叹,吉普的大量投放战场也力助美军一举扭转战局。

  硝烟散尽,今天的越野车和SUV已经成为都市人群告别喧嚣、挥洒激情的一种寄托。节假日带上帐篷睡袋呼朋唤友去郊外尽享野游之乐,回到市区也能体会高人一头一览众车小的驾驶乐趣。以长城为代表的10万元以下经济型SUV的大举涌入,结束了SUV只是“先富一族”昂贵玩具的历史,而与轿车媲美的内饰与配置水平也使得SUV的车主不必再以牺牲舒适性的代价为越野性能埋单。

  选择越野车,就是选择了属于你的生活态度。

  帕拉丁


帕拉丁

  点评:帕拉丁与轿车媲美的车内装备更适合在市内使用,阶梯式的车顶曲线是其一大亮点,偶尔去平坦的旷野撒次野绝没问题,但真正去跋山涉水就有些勉为其难。

  参考价格(万元):

  2.4升:19.78~23.78

  3.3升:29.98

  推荐指数:★★★

  帕杰罗速跑


帕杰罗速跑

  点评:推荐人群为公司白领。假日里驾车告别都市水泥丛林,去郊外放松一下心情。帕杰罗肌肉感十足的外形在与同类车型的竞争中更容易获得城市消费者的青睐。

  参考价格(万元):

  速跑2.4:19.9

  速跑3.0:27.9~31.9

  推荐指数:★★★☆

  05款JEEP2500


05款JEEP2500

  点评:北京吉普合资大厂的技术积淀,配上车头耀眼的“Jeep”车标,10万元出头价格也绝对是物有所值,尤其对于那些既要供家庭日常使用又要时常开车下乡跑公务的人士,Jeep2500配件便宜服务网点密集全栖作战优势明显。

  参考价格(万元):05款Jeep2500:11.9~13

  推荐指数:★★★★

  赛弗04款


赛弗04款

  点评:推荐人群为城市工薪玩车一族。北京车圈里流传着这样一句俗语:“喝二锅头、抽中南海、吃炸酱面、开赛弗车”,长城赛弗威猛的外形和低廉的价格是其最大卖点,而低廉的售后服务、配件价格正符合中国工薪购车族的胃口。

  参考价格(万元):04款赛弗:7.48~9.66

  推荐指数:★★★★☆

  欧兰德


欧兰德

  点评:前卫的造型设计洋溢着现代都市气息,车内灵活多变的空间布设方式满足绝大多数城市消费者需要。

  参考价格(万元):15.8~19.98

  推荐指数:★★★☆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