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纵横驰骋--SUV购车完全手册(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2:43  新京报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车型看点:陆地巡洋舰落户一汽丰越完全刷新了国产顶级越野车的标准。充满霸气的前部外观、极具厚重感和安全感的后部外观,彰显“陆地巡洋舰”的强劲风格;强力的32气门、4.7LV8汽油发动机和24气门、4.5LV6汽油发动机,轻松实现动力性能;车辆前部安装独立悬架,超级智能5挡自动变速器(5SUPER ECT)实现流畅加速。

  参考价格(万元):陆地巡洋舰4500:56.8~58.8;陆地巡洋舰4500:69.8

  点评:推荐客户人群为政府部门采购,钻石级越野车迷。陆地巡洋舰展示了国产越野车的至高境界,性能和价格无出其右,比较适合经济实力雄厚的政府部门、大集团、企业采购使用。

  推荐指数:★★★★

  陆地巡洋舰技术参数:

  长/宽/高(mm):5080/1940/1890

  排量(ml):4664

  最大功率(kW/rpm):175/4800

  最大扭矩(N.m/rpm):434/3400

  普拉多


普拉多

  车型看点:PRADO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最新款,配置全新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即使是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优雅洒脱的全新外观设计,与高级轿车媲美的车内装置和静音设计,是城市道路行驶和越野功能的完美结合。

  参考价格(万元):44.8

  推荐指数:★★★

  宝马X5


宝马X5

  车型看点:X5是宝马有史以来生产的第一款四轮驱动车。优美的外观、卓越的动力和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始终是宝马轿车恪守的诺言。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III(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技术将X5的操控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参考价格(万元):X53.0:74;X54.4:90

  推荐指数:★★★☆

  XC90


XC90

  车型看点:全新XC90作为沃尔沃XC系列的顶级产品,与旗舰产品S980几乎共用平台,同样发动机横置,但原有的前轮驱动理所当然退位给全轮驱动。226mm的离地间隙与电子AWD全轮全时驱动系统结合在一起时,任何险峻道路都将被踩在它的大脚之下。

  参考价格(万元):68

  推荐指数:★★★★

  凯宴


凯宴

  车型看点:无论从车灯、发动机舱盖、漂亮的弧形车身腰线,还是整体轮廓,都显示着其为之骄傲的保时捷血统。

  参考价格(万元):3.2升:88 4.5升:99~118;4.5T:158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