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纵横驰骋--SUV购车完全手册(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2:43  新京报
  悍马H2


悍马H2

  车型看点:悍马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四驱越野车,多年来一直傲视群雄。为了提高越野性能,通用公司开发出全新的后悬挂,进一步改善了悍马的4轮独立悬挂系统。

  参考价格(万元):98

  推荐指数:★★★

  路虎揽胜4.4


路虎揽胜4.4

  车型看点:路虎揽胜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从1970年推出至今,揽胜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无论在崎岖的山间还是在平地揽胜都胜任有余。

  参考价格(万元):108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