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完全手册:豪华车(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2:18  新京报

  大众辉腾

  车型看点:继A8驾临中国之后,大众新世纪品牌战略的旗舰产品辉腾也开始了慢慢征程。辉腾外观圆润流畅、充满动感,长轴距的车身全长5.175米,宽1.903米,高1.450米标配的带有电子减震控制的空气动力悬架能够满足驾驶者对驾驶动力和乘坐舒适性最苛刻的要求。

  创新性的Climatronic自动空调系统也是辉腾内部的标准配置之一,通过间接的无直吹风的方式,让驾驶者、前排乘客甚至后排乘客都可以独立调节适宜自己的温度。辉腾内部空间格外宽敞,标配的电动可调座椅可多方向调节,并带有记忆、温度调节和按摩功能。

  参考价格(万元):辉腾V63.2:125;辉腾V84.2:135;辉腾W126.0:165.

  推荐指数:★★★☆

 

  VolvoS80

  车型看点:作为世界公认的最安全的轿车之一,VolvoS80豪华舒适、尊贵典雅,成功而不张扬的内蕴被认为是现代社会精英人士品位和身份的完美象征。S80极高的安全标准得益于优秀的设计、坚固的车身和其他特点,如带侧撞安全气囊的SIPS系统,IC(充气帘)等。

  参考价格(万元):S802.5T:59.8;S802.9T6:69.8.

  推荐指数:★★★☆

 

  雷克萨斯GS

  车型看点:雷克萨斯GS系列GS430和GS300在今年广州车展全新亮相。LEXUSGS系列定位为高性能运动型轿车,车顶重心后移,加强其运动型轿车的个性。外部线条流畅跳跃,动静之间张弛有度。采用全铝4.3升V8发动机,配以6挡智能自动变速系统。

  参考价格:未定

  推荐指数:★★★☆

 

  奔驰E级

  车型看点:与奥迪A4、宝马3系独占大品牌半数销量相比,商务轿车第一品牌奔驰的主打产品是高于C级的奔驰E级车。新型E级车继承四盏圆形车灯的标志性设计,前挡风玻璃倾角加大,使车身更具流线型,风阻系数仅为0.26.

  参考价格(万元):E200:58;E240:63;E320:86.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