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完全手册:豪华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2:18  新京报

  华晨宝马3系

  车型看点:宝马3系的造型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修长的发动机盖、简短的前悬、乘客舱后移。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前隔栅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众多精密的电子设备可以让驾驶者感受到极限操控的心跳感受。

  参考价格(万元):318i:35.8;325i:41.8

  点评:虽然遭遇竞争对手的围攻,宝马3系在行驶特性和操控感受方面的领先地位仍然牢不可破。推荐客户:自由职业者,外企白领。

  主要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471/1739/1415

  最大功率(kW/rpm):141/6000最大扭矩(N·m/rpm):245/3500

  推荐指数:★★★★☆

 

  Saab 9-3

  参考价格(万元):43.8~44.8

  推荐指数:★★★

 

  凯迪拉克CTS

  点评:凯迪拉克的商标或许并不如宝马那般抢眼,但超越时空的造型风格在赢得百分之百回头率的同时,更会彰显车主的卓尔不群。推荐客户为一切拒绝与世俗为伍的成功人士。

  参考价格(万元):51.8

  推荐指数:★★★★

  3.6主要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828/1795/1441

  最大功率(kw/rpm):190/6200

  最大扭矩(N·m/rpm):340/3200

 

  克莱斯勒300c

  点评:秉承了美国豪华车厚重的车身设计和无微不至的安全配置,每个线条的处理却又洋溢着运动激情与现代气息,显示尊贵身份而不失驾驶乐趣。推荐客户为成熟稳健却又不乏激情的中年人士。

  参考价格(万元):300C2.7:38.8;300C3.5:44.8;300C5.7:54.8

  推荐指数:★★★★

  5.7顶级版技术参数:

  长/宽/高(mm):5015×1880×1475

  最大功率(kw/rpm):250/5000

  最大扭矩(N·m/rpm):525/40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