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完全手册: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2:18  新京报

  豪华车包含着汽车品牌的至高制造工艺与技术水准,是尊贵、沉稳、豪迈与权力的象征;而各国政要出入重要场所乘坐的本国生产的豪华车更成为民族精神的化身。

  奥地利有一句俗话:“车如其人”,奥地利人认为汽车需要展示个人的自信,什么样的车能显示出其主人是什么样的人。世界汽车业各路豪杰抢滩中国也为国内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不论是威严挺拔不怒自威的奥迪A8,还是个性张扬动力不凡的宝马3系,不论是庄严大气豪华典雅的日产天籁,还是目空一切特立独行的凯迪拉克,都力求颠覆传统拒绝平庸。

  别克荣御

  车型看点:荣御车长近5.2米,轴距达2.9米,车宽1.8米,营造出国产轿车中无可匹敌的宽敞舒适车内空间。车头、车尾延展平抑,车顶弧线舒缓,前悬与后悬比例匀称。内装饰整体色调以米色暖色调为主,柔和亲切,并与高级胡桃木以及亚光铝合金与镀铬装饰巧妙地搭配。

  全新的Alloytec3.6LV6发动机有32位元ECU控制芯片;6500rpm输出190kw最大功率,3200rpm发出340N·m的最大扭矩。所配置的最新ESP系统,配有多项高科技感应器,能及时感应并整合协调指挥ABS、TCS和EBA子系统发挥作用,主动避免车辆在湿滑路面上或快速转弯、超车并线中打滑失控。

  参考价格:30万元以上

  点评:美系商务轿车的拥护者会喜欢这款车。虽然原型车来自澳大利亚,但荣御还是具备了美系商务轿车大尺寸大排量的典型特征,上海通用明年初公布的售价相信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主要技术参数

  长/宽/高(mm):5193/1847/1444

  排量(ml):3565

  最大功率(kW/rpm):190/6500

  最大扭矩(N·m/rpm):340/3200

  推荐指数:★★★☆

 

  日产天籁

  点评:动式按摩座椅,双域恒温控制,Navi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傲视同侪。虽然动力性能不凡,但尊贵典雅的车身造型和豪华精致的内饰还是使得天籁更适合定位于商务轿车,而入门级车型不足25万元的价格也颇具杀伤力。

  参考价格(万元):天籁3.5:34.98;天籁2.3:24.98~29.28

  推荐指数:★★★☆

 

  欧宝新威达

  点评:欧宝独特的IDS互动式驾驶系统,其性能表现绝非200马力以下者可同日而语。与竞争对手相比,以不足万元的价格买到德国原装进口欧宝旗舰无疑是新威达最大的卖点。

  参考价格(万元):威达2.2:33;威达3.2:37

  推荐指数:★★★

 

  奥迪A4

  车型看点:首次采用两款奥迪公司全新设计的铝质汽油发动机:2.0升直列式四缸发动机和3.0升V6发动机,二者皆可带来澎湃的动力。超multitronic无级变速箱是汽车工业中变速箱技术领域的革命性成果,更将奥迪A4的加速表现演绎到亦真亦幻的境界。

  参考价格(万元):A41.8T:29~36.5;A42.4:36.5~44;A43.0:49

  点评:奥迪A4虽无A6般的庄重与威严,但更轻便的车身与澎湃的动力能让驾驶者最大限度地体会驾驶乐趣。推荐客户群:商界新锐,企业中层领导。

  主要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548/1772/1428

  最大功率(Kw/rpm):220/6300

  最大扭矩(N·m/rpm):300/3200

  推荐指数:★★★★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